3717078

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約策這樣的完美cp
經常消失半年的主頁 慎關

假如吃cp就像吃水果一樣,吃喜歡的cp=吃蘋果,

為什麼不喜歡特別過頭的ooc?我天天吃蘋果很開心,如果我連吃的幾個蘋果都是壞的甚至還有蟲子,我會惡心至極甚至連蘋果都不那麼想看到了,這不是很正常嗎

因為個人喜好的不一樣,我喜歡蘋果,別人喜歡芒果,而我不喜歡芒果,我對芒果過敏,身體會不適,芒果沒有罪,為什麼不喜歡兩個tag一起打?看蘋果tag就像從蘋果區看到了一個漂亮的蘋果,咬了一口發現裡面全都是芒果果肉,那種感覺強烈的過敏到就是想吐,明明長了個蘋果的樣子,卻是個芒果的夾心,會感到反感是很正常的啊,而蘋果芒果都喜歡的人自然不一樣,他們會很開心因為兩種都是他們喜歡的水果,而芒果過敏的人就很難受了,所以存在對家cp的時候有什麼更偏向的傾向請標註一方的tag

這樣講能明白嗎?

一袋子芒果干,你可以稱呼他為芒果干,芒果干裡面有一個蘋果片,那他就是帶著一個蘋果片的一袋子芒果干,你不能叫他蘋果片

這樣講清楚了嗎

评论(9)

热度(85)